English| 外网VPN入口| 信息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与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园网认证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4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为了提升教职工上网速度、使用更加方便,我中心对校园网络认证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升级后的认证系统将从串行在校园网中改为旁接入到校园网,由原认证系统最大只支持1G的带宽,升级为旁接后带宽可不受认证系统限制,同时有线网络与无线网络将通过同一个平台进行认证。

我中心将对全校的上网方式进行更新,办公区上网方式将由原静态IP模式改为动态IP地址(DHCP)模式,通过登陆校园网络认证系统后上网(认证用户名为test,密码为test)。为此,个人电脑及路由器设置方式也将相应有所变动,具体设置方式请参照后面附件。如有疑问,请咨询技术支持及故障电话号码:8281730

 

具体网络调整日期安排:

824日下午到825日调整的办公区为:北校行政楼及附楼、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第五教学楼、第六教学楼、第七教学楼、经管学院,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动物学部、医学院办公楼、原印刷厂、职工之家(北校离退休办)、58栋。

    825日下午到826日调整的办公区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二综合楼、第八教学楼、第九教学楼、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包括核资源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工部及招就处与青春之家、核技术学院、招投标中心及工会、南校离退休办、保卫处及三力公司、军工楼、期刊社、核能研究所、创新创业学院(包括原附小)。

    829日调整雨母校区办公区域。

 

      网络信息中心

                                             201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