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网VPN入口| 信息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与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力资源>>人才队伍>>正文

汤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36    (点击: )

汤贤,男,湖南益阳人,博士,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年优秀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项目5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自科重点等项目。近5年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或共同第一作者在Adv. Funct. Mater.(IF=13.3)、Adv. Sci.(IF=12.4)、Small(IF=11.5)、Laser Photonics Rev.、Nanoscale、Appl. Phys. Lett.等国际顶尖或高水平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包括ESI高被引论文、封面论文、卷首论文各1篇,总引用800余次。获得中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等奖励。主要研究炭、陶材料以及新型二维材料的化学气相沉积、成型烧结、电化学等实验制备技术及其高通量物性模拟,以实现在核能、光电等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