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网VPN入口| 信息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与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力资源>>人才队伍>>正文

曾庆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37    (点击: )

曾庆意,博士、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优秀人才,相关研究工作在Nano energy、Appl. Catal. B: Environ、Environ. Sci. Technol.、Water Research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40余篇,包括多篇高被引论文和期刊热点论文,论文他引1000余次,h因子18;授权发明专利7项;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和地方科研项目7项;担任SCI期刊Chin. Chem. Lett.青年编委和ACS reviewer,J. Hazard. Mater.、Chemosphere、Sci. Total Environ.、Sep. Purif. Techn.等SCI期刊特邀审稿人,中国化学会会员和美国化学会会员。主要从事有机及矿业废水的资源化处理技术与设备、膜技术和绿色能源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在环境能源纳米材料、污水资源化工艺与技术、高级氧化、膜材料等方面开展了系统性研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