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网VPN入口| 信息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与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南华大学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 )

全体同学:

新年好!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和湖南省教育厅的通知精神,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24日。现就2020年春季延迟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将根据疫情的防控情况和上级要求确定开学时间,开学时间确定后将提前一周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正式发布,届时请同学们关注并转告。

二、为保障自身与他人健康,全体同学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三、学校将于2月11日开始进行网上教学,具体安排见教务在线。

四、学校开通相关咨询服务,咨询邮箱:461235358@qq.com“心晴”心理咨询热线电话:0734-8282792(08:00-22:00),网络预约及咨询平台网址http://psy.yunxinli.cn/usc,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五、请广大同学密切关注疫情,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服从指挥、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及时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学习和工作,做好迎接新学期准备。

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假期愉快!身体健康!

 

南华大学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