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网VPN入口| 信息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与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力资源>>人才队伍>>正文

毕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36    (点击: )

毕磊,男,湖北武汉人,博士,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优青,湖南省高层次人才。担任国际学术期刊Electrochemistry Communications(SCI收录期刊,影响因子4.333,中科院分区大类二区)的编辑。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优秀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重点研发项目等课题。近5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42篇,其中有3篇研究论文被选为期刊的封面(封底)论文,有6篇文章入选过ESI前1%高被引论文,并有1篇论文曾入选ESI前0.1%的热点论文。毕磊博士继续深耕于质子导体固体氧化物电池领域,其研究包括关键材料的开发以及相关器件的构筑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的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