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网VPN入口| 信息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与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力资源>>人才队伍>>正文

陶泽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43    (点击: )

陶泽天,博士、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优秀人才。相关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Progress in Materials Science、J. Am. Chem. Soc.、Applied Energy、J. Power Sources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JCR一区论文22篇,累计影响因子达到201,论文他引1500余次,h因子23;申请和授权发明专利多项;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和地方科研项目多项;担任SCI期刊J.Power Sources、ElectrochimicaActa、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等SCI期刊特邀审稿人,中国化学会会员。主要从事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及电解池材料研究工作。近年来在电池材料制备、电解水制氢、阳极抗积碳以及新型质子导体材料等方面开展了综合性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